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2008年10月22日 船山学院记者团:李陈梅 熊…  本站原创

10月19日,从湖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场传来喜讯,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勇创佳绩,获得了本科二组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代表队由06级麻醉1班的王珏、06级临床5班的鲁怡扬、06级英语1班的王珂三名同学组成,她们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清晰的逻辑思维及纯正的语音语调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科二组团体三等奖。王珏同学获得了本科二组个人二等奖,鲁怡扬同学获得了本科二组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省普通高等院校的49支代表队,146名选手参赛。该比赛是全省大学生英语最高赛事。我省将从本次获奖人员中选拔本、专科组选手分别参加“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