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08年09月15日 文:周文平  图:张林  本站原创

9月12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吉春,院长陈熙,院党委副书记谭建国,副院长张天成、樊华、张蒙夏等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给新生带去了亲切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新生宿舍整洁的内务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赞赏,他们强调让同学们将这种好习惯保持下去,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有序条理中走向辉煌。王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宿舍就是一个小的家庭,宿舍成员之间要融洽相处,互帮互助,学会宽容,学会理解,努力营造家的温馨,让每一个成员都能感受到宿舍内家一般的温暖。学院领导、老师仔细地询问了新生入学感受和对学院的适应情况,对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予以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尽快地适应学校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据悉,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对新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确保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院生活,迈好大学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