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喜迎08级新生
2008年09月12日 李国华  周文平   熊璐  本站原创

  9月11日至12日,船山学院新学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我院在图书馆旁的灯光篮球场搭建了迎新接待处,全天候安排老师和老生轮班为新生做好报到、注册、引领、咨询服务。
为了迎接新生,船山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副书记谭建国为组长,副院长张天成、樊华、张蒙夏为副组长以及各科科长为成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在9日中午召开迎新动员大会,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精心部署了迎新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在10日下午就安排了迎新工作人员值班,负责新生的接待、引领、注册、搬运行李等工作,保证迎新的二天内每天24小时所有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能高效运转,让新生和家长们都能感受到船山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11日早上,船山学院院长陈熙,院党委书记王吉春等领导深入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看望新生和新生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查看并询问相关工作情况,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对于迎新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工作,王书记也给出了高度评价。
08级新生的迎接工作即将结束,而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师生们一定会用温暖和微笑为他们展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让他们在船山学院扬起风帆,向成功迈进。
据悉,12日晚,我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还将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并征求新生对宿舍条件的相关建议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