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宣讲活动走进新校区
2012年02月29日 许涛 付洪涛 黄城 摄影:曾…  本站原创

 为促进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2月28日下午两点半,学校国际交流处傅华丽老师和英国格拉摩根大学Helen女士在新校区第二教学楼304教室进行了大型宣讲活动。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副院长樊华老师、何啸峰老师,新校区学工办负责人李海涛老师,新校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近300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格拉摩根大学Helen女士用英文先向大家介绍了英国格拉摩根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优美的校园环境。紧接着,Helen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资源与基础设施建设。随后,进入了现场互动环节,Helen女士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气氛非常活跃,掌声不断。
    接着,傅华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南华大学和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几种合作办学各种方式以及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正在进行的相关的合作项目。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外生活、教育和文化的机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中外服合作推出的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和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肖基毅老师最后作总结讲话。肖书记指出,非常感谢Helen女士和国交处傅华丽老师来到新校区进行宣讲活动,这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他也肯定了英国格拉摩根大学的办学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有机会到国外交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了中英两国教学方式和思维差异,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推动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为学生的未来增加了新的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