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女生节 美丽进行时
2011年03月09日 吴超  船山学院学生记者团


    为全面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同时熟练掌握应有的化妆技术。船山学院医科于3月7日上午九点在2-127成功举办了“女生节——美丽进行时”化妆比赛。船山学院医科负责人彭国文,辅导员魏宏、蒋卫军、李胜及工科李双龙应邀出席比赛。全体医科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比赛由09级护理5班李晓娟及曾堃主持。

 首先,魏宏老师为此次比赛致词,并深切告诫女生们不管是在学习的征途中还是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应当铭记“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真谛。接着,为期半小时的化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在两方面同时进行,一面是观众就化妆常识进行着热烈的抢答以获得相应的奖品;一面是数组选手在激烈的选拔赛中竞争,以求脱颖而出。最终,09级赵娟和张玄9号摘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王晶和伍佩2号、蒋雅晴和麻晓夏14号荣获季军。最后,彭国文老师为整个比赛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同时感谢全体参加者的热情参与。并希望女生们能重视化妆在日后的生活中的重要性。至此船山学院医科化妆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化妆比赛提升了广大女生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同时引导他们注重化妆的重要性,为即将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