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20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
2010年11月26日 殷志 王晨毅 张青云 杨娟  本站原创

         11月23日晚,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学工部部长李庆老师,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2010级学工办负责人何继江老师,团总支书记殷志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50余名团学代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何继江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首先致辞。表示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老师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立志成才。

接着团总支书记殷志老师对本年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并对下学年工作的提出了展望。

随后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宣布了任命文件,产生了20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唐书记对新当选的全体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学生干部为把新校区船山学院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永驹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团委副书记刘雅倩代表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发言。

最后,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做了重要讲话。肖书记对新当选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团学组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风。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好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南华大学新校区船山学院20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立,标志着船山学院团学会又一股新鲜血液的注入,不仅为新校区船山学院学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而且对船山学院加强团组织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