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学子在201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0年09月26日 船山学院记者团 王英武  本站原创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尘埃落定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子在竞赛中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喜获佳绩。C类考试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09护理班的罗兰,08会计班的许沁以及08护理班的黄仕瑛获一等奖。08临床班的邓文旭等6人获二等奖,08国贸班的袁翠兰等12人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船山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大力营造学生学习氛围,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此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的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分不开的。

                         

 

 

 

                        船山学院记者团 王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