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鉴他人之经,为我之所用 — 船山学院召开2010年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2010年05月10日 陈嘉成  周维  船山学院

 


(肖基毅书记总结发言)


(陈熙院长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取考研心得
(同学们认真听取考研心得)


    继世界金融危机爆发之后,大学生就业形势愈加严峻,而考研无疑给了莘莘学子一个较好的出路。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考研中即将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5月7日晚8: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于2-225召开2010年考研经验交流大会。船山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樊华、副院长何啸峰、团委书记李国华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优秀考研代表王珂、周娜、刘建华、谭博文等嘉宾。各位嘉宾倾囊相授自己的考研学习经验,与同学们交流考研复习方法,并分别从政治、英语、数学、综合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宝贵的考研心得。同时告诉同学们只要充满信心,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交流会进行到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嘉宾们对所提问题一一作出详细回答,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继而,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强调学院会尽可能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切勿畏惧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后,院长陈熙老师作精辟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会如何做人、生活、工作、学习,并预祝考研学子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此次交流会不但使同学们对考研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方面遇到的某些疑惑,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考研激情,使他们更好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不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为将来开拓一片美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