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成功举办2010年度英语演讲比赛
2010年04月27日 学生科  船山学院


   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对英语的热情,并为我院参加校级和省级英语演讲比赛提拔更多的优秀人才,4月25日晚7点30分,船山学院于2-225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外国语学院刘炎老师、Mr Gear Hart老师、李永芳老师等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春阳老师、船山学院副院长樊华老师、船山学院副书记唐康伟老师、船山学院副院长何啸峰老师、船山学院文科负责人占红星老师、船山学院教务科陈代娣老师及船山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此次比赛由孔明芷、刘驰同学主持。
    从4月初的三科比赛到今日的院决赛,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共有18人。演讲分为命题演讲(以“SUCCESS”为主题)和即兴演讲。各个选手围绕“SUCCESS”结合生活经历,充分展示自己的观点,显示出了自己的魅力与风采,展示对英语的热爱与激情。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更是用自己的满腔热情,灵活应变,阐述自己观点,让赛场气氛时而轻松快逸,时而紧张得屛气平息,博得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童菲同学以其精彩的演讲得到最高分脱颖而出。童菲、孔明芷、周悦同学获得一等奖,贺娟、黄仕英、邹嘉骅、周紫瑶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锦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外国语学院刘炎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为各选手提出建议,并希望船山学院的英语演讲比赛越来越精彩。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