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0年03月10日 船山学院  船山学院

  为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住宿氛围,增进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同时传达女生节的慰问。3月7日晚,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在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展开。学生科科长李庆、医科负责人何继江、团委书记李国华和各科部分辅导员等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走访。
        首先,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对全院女生带上了节日的慰问。接着,他对优秀寝室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并建议同学们应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告诫一定要注重防骗、防火、防盗等寝室安全问题。最后,他对学生会主要干部提出:在寝室管理中应该起着带头模范作用,督促并引导同学们共创和谐、优异的寝室环境。至此,本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加了院领导与全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的机会,而且有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学风整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类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仍会相继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