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元宵佳节船山学院领导下寝室慰问学生
2010年03月03日 船山学院  船山学院

  值此元宵佳节,为了让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2月28日(中国农历元宵节)晚,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副院长樊华、何啸峰等领导带领全院辅导员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走访学生宿舍,给同学们传达了佳节的真挚慰问、带去了诚恳的新年祝福.
        每到一个寝室,领导们便热情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还亲切的说道: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学校过的每一个节日都能开开心心!同时,老师们也没忘记认真询问同学们目前在生活和学习上是否还有什么困难,“有任何问题,你们都可以向学院反映,我们一定想办法帮大家解决”,肖书记认真的说道。说话间,领导们还跟同学聊起了当地元宵节的一些风俗和民间的故事传说,同学们则听得津津有味,不是还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肖书记强调虎年里,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展望虎虎生威的威望,在生活上应该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建议同学们要拟定一个新学期详细的计划表以及在新的一年里找准自己的位置,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全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息,加强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也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向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