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22年湖南省教学改革研究拟推荐项目与校级教学改革研究拟立项项目公示
2022年05月30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79号)要求,船山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湖南省与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按照个人自主申报、所在学院推荐、船山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船山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最终拟推荐5个项目(见附件1)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普通教育项目4项,课程思政项目1项),拟确定16个项目(见附件2)为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特此公示。

公示期间,对项目有异议的组织和个人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姓名和单位,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530日至63日。

联系人:船山学院教务科李老师,联系电话:17347083270qq邮箱:30252143@qq.com。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