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船山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重修任务填报的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船山学院重修相关规定,目前船山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重修的教学任务已经通过教务在线发布到各教研室,请各系部组织各教研室登陆教务在线系统,填报落实教学任务:

1、教研室在填报落实教学任务时,需要在“备注”栏内标注教师联系方式和答疑地点。

2、各教研室在填报教学任务时,如发现教学任务并不属于本教研室,请及时联系船山教务科予以解决。

3、船山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重修批次的教学任务需在4月3日24点前完成。

4、“船山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重修”批次所开设的考试课程,任课教师需出一套考试试卷,在4月10日前交到船山学院2教215。考查课程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

5、重修教学班原则上超过20人的,我们将单独开班。某些课程任课教师认为必须单独开班的,请在教学任务“备注栏内”标注。

6、重修教学班学生名册打印在“课务管理”内的“课程学生名单管理”内的“教学班花名册打印”栏目类选择相应的学期、课务批次打印。

7、本次重修考试时间暂定在4月25日-4月27日。

8、重修课程的考试和考查成绩在5月11日24点前完成成绩报送。

  因此次重修影响到船山学院毕业生是否能顺利毕业,时间紧迫,请各系部教务干事、各教学单位老师按照规定的时间认真完成重修任务填报、试卷命题、成绩报送。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船山教务科李老师联系(电话:8281841)。

  特此通知。

 

                                                       船山学院教务科

                                                       2018年3月29日

附件【船山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重修任务填报的通知.docx已下载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