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补考报名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18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现将2017年秋季学期补考报名及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7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将安排在2018年春季学期第1周起进行。学生在网上查到成绩不及格后可以补考报名,网上补考报名时间:2018年2月4日 - 3月3日,2018年月3月3日24:00系统将自动关闭补考报名。凡未在网上补考报名的学生被视为放弃补考机会。

2、违纪作弊学生不能参加补考。

3、已申请缓考的学生必须在网上报名补考/缓考,未在网上补考报名的学生被视为放弃考试机会。申请缓考的学生与补考学生同批考试,缓考学生成绩按实际考试分数记录。

若因特殊情况,已申请缓考的学生仍不能参加补考批次的考试,必须写书面申请,学生辅导员、主管书记、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后,交由教务科审核同意后,方可顺延缓考机会(需2018年秋季学期末报告教务科参加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且不能再申请缓考),否则视为放弃考试机会。

4、对课程考核成绩有疑惑的学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仅允许学生对上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进行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申请在教务管理网上进行,网上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18年2月4日 - 3月3日15:00。逾期一律不予受理。学生可以在网上查询成绩复核申请受理状态。

每位学生在校期间仅有10次无差错课程成绩复核机会。若学生成绩复核结果无误,则其可申请成绩复核的机会数减1;若学生成绩复核结果有变化,则其可申请成绩复核的机会数不变。学生10次机会用完后,就不能再申请成绩复核。请各位学生慎用成绩复核功能。

5、船山教务科于2018年3月4日12:00前完成对成绩复核申请的初审。初审未通过的成绩复核流程自动终止;初审通过的成绩复核申请将自动转发开课学院。

6、开课学院于2018年3月7日12:00前完成成绩复核。成绩复核无误的成绩复核流程自动终止;成绩复核有变更的,开课学院需上报教务科相关纸质文档依据。

7、教务科在2018年3月9日12:00前完成成绩复核终审,并在网上更新复核结果。教务科将对成绩复核情况汇总统计,对成绩变更率明显偏高的课程责任单位给予警示。

8、补考/缓考考试将安排在成绩复核结果公布之后进行,预计2018年3月10日(第一周周六)开始补考(缓考)考试。

 

                                                     船山教务科

                                                     2018-1-24

附件【船山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补考报名及成绩复查的通知.doc已下载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