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议
2013年05月08日 刘博艺  唐慧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船山学院副院长何啸峰老师在座谈会上讲话船山学院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船山学院副院长何啸峰老师认真记下同学们的问题


    2013年5月8日和9日下午,船山学院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黄昕老师、副院长陈南岳老师、何啸峰老师,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教务科科长左贵启老师、学生科科长李庆老师、部分教务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南岳老师主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最后,副院长何啸峰老师、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分别解答了学生反应的问题。
    陈南岳老师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希望同学们紧密围绕“教”与“学”这一主题来畅所欲言,全面反应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以便学院在日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解决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学生代表们非常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在教学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各位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学院继续开展“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学生代表们也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一一向学院反应,希望学院尽快解决相关的困难,完善有关的教学设施,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学院领导和各科室辅导员老师都详细的记录下同学们反应的问题,作为以后工作的重点。
    副书记唐康伟老师简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宿舍、学工及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副院长何啸峰老师把同学们提到的情况归为4类:教学管理、教学态度、教学保障、学生学风,并分别作了说明和解答。同时要求教务科把相关的问题整理尽快反馈给相关的职能部门,督促解决;学生科结合学生反映的情况加强沟通和协调,及时处理,构建和谐美丽校园。最后,何院长真诚的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管理,提出日常教学中存在不易被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建议。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