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衡阳正大有限公司11月23日招聘
2011年11月23日 招生就业办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正大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饲料年产销量全球第一。2006、2007年正大猪饲料、禽饲料、水产料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600亿人民币。经过90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除正大饲料外,正大集团在中国创造了正大综艺、卜蜂莲花(易初莲花)超级购物中心、正大广场、正大食品、正大青春宝、大阳摩托车、中国生物制药等等众多知名企业及品牌。
      衡阳正大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与衡南县人民政府于1995年9月合作兴建的的大型饲料综合生产企业,公司投资总额9700万人民币,具备年产饲料18万吨的生产能力。公司秉承正大集团“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饲料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
      为开辟市场,现从应届毕业生中招聘销售员20人。

职位描述:
    1、市场调查、参加团队开发市场,达成经销商或养殖场,完善销售网络;
    2、推广标准化养殖,降低养殖户养殖成本,帮助养殖户提高养殖效益;
    3、协助技术人员解决养殖户碰到的实际问题,及时处理养殖户的抱怨和投诉,提出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畜牧兽医、市场营销、管理、生物、农业科学及相关专业;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积极进取,善于学习和创新,团队合作精神强。
职业发展:
    销售服务员→片区主管→部门主管→销售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及以上
    公司具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个员工提供广大的发展平台。
工作地点:衡阳地区
薪酬:3000 - 5000元/月(固定工资+出差补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
招聘时间:2011年11月23日  下午2:30
招聘地点:船山学院2-306教室
联系方式:衡阳正大有限公司    刘先生:18607349191    黄经理: 18607349321
邮箱:ly909@sina.com.cn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