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教学管理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2012年11月06日 研究生处  船山学院   (浏览次数:)

各考生: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已网上报名参加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含推免生)且选择南华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须到南华大学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南华大学报考点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确认时间
2012年11月10-14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考生在某一时段过于集中,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时间将按照考生报名号进行分流,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号段按指定时间前来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11月10日:报名号介于431092813—431094212之间的考生;
  11月11日:报名号介于431094213—431095613之间的考生;
  11月12日:报名号介于431095614—431097013之间的考生;
  11月13日:报名号介于431097014—431098413之间的考生;
11月14日:报名号介于431098414—431099999之间的考生
二、确认地点
    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北校区办公楼。 
    三、携带材料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带好以下证件和材料,证件不全者不予确认。
    1、二代身份证;
    2、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或毕业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名号后五位数
    四、工作流程
    具体流程见“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图”(附件)。
    五、交费
2013年硕士研究生(包括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费我校采取现金的缴费方式。报名费180元(推免生35元),统一作答工具费15元(省考试院规定本省所有考点均统一配备文具,考试时不得使用自带文具)。
    六、准考证下载
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7日,考生可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初试。
    七、注意事项
    1、南华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已网上报名且选择南华大学报考点(4310)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号前四位为“4318”的为衡阳市教育考试院考点。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在网报期间多次报名、生成多个报名号的考生请选择自己确定的唯一正确报名号进行确认。因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
    3、报考南华大学但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注意该报考点的工作安排,以免耽误现场确认;
    4、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所有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无法被录取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5、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我校将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6、因本校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原则上不接受补报名。由于特殊原因未能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到研招办(4002)领取补报名校验码,并进行网上补报名(网上补报名11月13日结束,11月14日不能进行网上补报名),补报名成功后于次日到现场照相确认。
7、推荐免试生按毕业院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并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8、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9、考生身份证临时遗失或消磁,先准予预报名,考生必须在一个月内补办好身份证,到南华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进行核验,逾期取消报考资格。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南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图

附件下载:2013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须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