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09年04月30日 熊洁 徐道琪 周海萍 谢敏娇  本站原创

  4月18日,我院第十一分党校在一栋教学楼分别举行了第十一期与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吉春,学生科负责人李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4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科负责人李庆主持。  
    此次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党委书记王吉春作了本次开班的动员报告。他对学员和授课老师提出了两点明确的要求:第一,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思想信念,达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奋斗目标上的深化;第二,要认真完成好培训班的学习任务,提高学员们对党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接着李庆老师就培训各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宣读了管理条例以及教员,学员守则,并强调了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由400多名优秀学生组成,主要采取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综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