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举办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3年05月16日 蒋卫军  本站原创

为加强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月11日上午,船山学院分党校分别在1教学楼411教室(第1-2节课)、511教室(第3-4节课)举行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班、2班开学典礼。

船山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庆老师主持了两个班的开学典礼,宣读了党校培训的相关制度和编班情况。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教授为两个班作了动员报告,并讲授精彩的第一课《共产党员的条件》。彭国文、何继江、李双龙、李海涛、李国华、蒋卫军等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龙志坚教授为学员系统讲授了共产党的性质、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同时一并讲授了国情知识、衡阳文化与光荣历史等,号召广大学员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无私奉献,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5月11日至25日举办,分3个班授课,其中红湘校区2个班,雨母校区1个班,学员总数为660余人,安排有小组讨论、实践教学、考试、评选优秀学员等教学环节。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龙志坚教授作动员报告并讲授精彩第一课

 

船山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李庆老师宣读培训规章制度和编班情况

 

   船山学院201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