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讨论发展对象会议成功召开
2013年05月28日 船山学院 许涛  本站原创

激情五月颂党恩,青春飞扬谱新篇。5月27日晚,南华大学第二教学楼124教室洋溢着热烈的氛围,船山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大会在此隆重召开。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文科学工办负责人李海涛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首先,今年五月份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支部正式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潘斯瑶等23名同志的思想汇报。紧接着,全体党员集思广益,共同讨论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支部正式党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了神圣的一票。随后,大会一致通过了潘斯瑶等2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新一批党员发展计划的名单。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作总结性发言。他对此次预备转正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李老师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创先争优、勇于实践,要积极发挥党员的职能,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三是强化责任、构建和谐,要提升党员自身综合素质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构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