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承百年五四精神,显当代青年风采"主题演讲决赛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党务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2日 文/林敏 图片/王伟涛 审核/屈慧琼 

     516号晚船山学院于红湘校区二教225举行"承百年五四精神,显当代青年风采"主题演讲决赛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党务表彰大会本次参会人员为五位评委老师即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学工负责人屈慧琼、团委书记张力、2017级辅导员江娴以及学生党工委成员、16级党员17级志愿者。

决赛在主持人简洁精炼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前期初赛选出12名选手,这些选手各显身手,演讲或豪放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传达出了当代青年对百年五四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现了船山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思想盛宴。在激烈的角逐下,最后罗静等6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紧接着,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党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屈慧琼宣读《关于船山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心得的表彰决定》。各位老师分别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心得个人等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阳剑兰书记对到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重要内容,并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青年学生要始终牢记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贯彻到实际生活中。第二、勉励学生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宣誓,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牢记在心,响应党支部号召,强化学习,加强自我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阳剑兰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参赛选手发表激情洋溢的演讲

     

                  老师和获奖代表及工作人员合影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