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2019年04月19日 撰稿:尹小波 审核:阳剑兰 

    2019年4月18日下午,船山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尹小波主持,学院伍衡山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南华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等内容展开。
    学习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一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袁彦琳老师认为大学生是当代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富有创新精神和最有生气的力量,需要及时进行正确引导,需要教师不断根据时代需求,提升自己,立德树人,做实干家。伍衡山院长强调要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教师要具备六种素养,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小波总结时表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抓严抓实。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教书育人的表率、师德师风的表率;配合学校的作风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勇于担当、廉洁干事,确保学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