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党政督导团专家莅临船山学院现场检查督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文/林敏 图/赵思健 审核/阳剑兰 

    2019412日上午,南华大学党政督导团专家肖建华教授、熊曼丽教授及尹艳梅老师莅临船山学院进行督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现场检查和指导。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屈慧琼参加检查督导会。

    党支部书记屈慧琼老师就党支部设置、管理服务、组织生活、工作制度体系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团专家肖建华教授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工作记录后对船山学院督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督导团成员也发表了各自对船山学院督导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审议意见。对于“五化”党支部建设材料整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督导团专家们提出了如何改善和提高的思路建议。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信息的细化管理和整合,完善各项指标和制度的建设,做到工作内容文件清晰明了加强网上党支部的建设,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加强创新建设,使党支部工作达到更高的标准。

    阳剑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督导团专家们对船山学院发展和建设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要加强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资料明细的整合以及规范力度,要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质量。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