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25日 文/何洪彰 图/何洪彰 审核/屈慧琼 

    3月19日,船山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总结2018年度的支部和个人工作学习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屈慧琼、2016级学工室负责人兼纪检委员褚书来、组织委员李晔以及学生党员共65人出席会议,主持由支部书记屈慧琼主持。

    会上,屈慧琼首先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指出了目前支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唐康伟、褚书来、李晔及学生党员先后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重点从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虚心接受意见,明确努力方向。

    唐康伟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态度认真、流程规范、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提升攻坚克难能力,落实创新,分工合作的精神要加强,学以致用的本领要提高,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把支部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