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为毕业生党员提要求
2018年06月11日 文:陈梓琪/图:刘香瑶 审核/张力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8日,船山学院在二教207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老师主持。

   会上,阳书记向毕业学生党员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今年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新要求新变化。按照党章的规定,每个党员都必须编入一个党组织,参加党组织的生活,按月缴纳党费,无正当理由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要予以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其中,超过六个月不参加组织生活的,按照党章规定作自行退党处理。阳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按时办理党组织转移的有关手续,参加新的党组织生活。阳书记要求,同学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岗位上,要以实际行动兑现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希望同学们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人生理想和目标,将尚学、勤学、乐学、善学作为终身追求;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为根本使命,努力成为实践的先锋。

    2018届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祝全体毕业学生在新的岗位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