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举行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06月11日 文:赵思健/图:刘香瑶 审核/张力 

   68日下午,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教207教室举行。会议由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党委书记阳剑兰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建工作促学院发展等方面对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设想。阳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实施的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求我们的党员要有更强的党员意识,更高的党员标准;全体师生党员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作为开启新的征程。

   阳书记提出,新一届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引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提升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水平,为学院工作提供有力有效的保证,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9个候选人中进行差额选举7人。经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阳剑兰、伍衡山、彭如恕、唐康伟、尹小波、李庆、袁彦琳等7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