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全面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图/文 船山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委员会 

    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军中,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其深入人心,船山学院学生党工委于在二教大厅内设立“十九大”宣传栏。我们的专题宣传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概括,简单明了,引人入目。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学生党员。
    希望通过此次专栏展示,同学们可以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十九大,能很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发图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