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6年03月28日 王烁 

    2016年3月26日下午3:00,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在2教225教室召开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主持。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学生科科长李庆老师及2011级、2013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作民主评议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他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旨。      
    接着,李海涛老师代表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做对照检查,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做学习模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纪守法。

    在会上,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一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作风、敢于担当,联系实际深入查摆自身“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清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的措施。为切实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就此次“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是一次思想、认识、行为上的大洗礼,对提升我院每位党员干部自身的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纯洁党员队伍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

 

                                   

 

                                        船山学院2011级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海涛为主持人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