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6年03月21日  

    2016年3月19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1教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院学生科负责人李庆老师、20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党支部副书记魏宏老师及褚书来老师、王鹏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国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国华老师代表本支部通报了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2014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接着,唐书记针对本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紧接着,每名党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党员标准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对党员进行讲评;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并对本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认真、客观、真实地做好民主评议;二是要求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相关文件,认真准备材料,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要求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根据唐书记的指示和党员批评意见表示,本支部会认真贯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