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2014级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民主评议会
2016年03月20日 图/文 王一帆 

2016年3月18日下午四点,船山学院2014级党支部在第2教学楼317教室顺利召开“三严三实”民主评议会。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2014级辅导员屈慧琼老师、刘博艺老师、蒋卫军老师、孙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会的还有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邹正生副书记主持。

会上,屈慧琼老师向各位党员做支部对照检查总结,立足于“三严三实”的内容基础,提出2014级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三个问题,即凝聚力不足、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工作创新有待提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然后,各位老师,以及学生党员王一帆、赵海涛也分别从自身出发,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提出自我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正措施,并悉心接受了与会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

最后,邹副书记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学生党员应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先锋模范意识,时常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同时也希望老师们更加深入课堂和宿舍,进一步加深与学生的交流。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