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学生党务工作部第二届成立大会
2015年12月17日 罗启文 图文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点10分,我院于2教225教室召开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务工作部第二届成立大会。会议由党务工作部部长李庆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谢铷鸿、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宣读了《关于船山学院2014-2015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由全体领导老师向各位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
    接着船山学院党务工作部学生代表杨潇睿同学上台作了《2014-2015年度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务工作部工作总结》。他对过去一年的党务工作加以肯定,对不足认真反思并加以整改。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宣读了《关于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务工作部第二届干部任职的通知》,委任了一批优秀的同学为党务工作部新一期的干部。
    最后,院党委书记谢铷鸿老师作出了指示。党务工作部作为学院的特色部门,对加强学院党的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起了重要作用。谢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院内党建工作就需要做到如下几点: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谢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注重端正三观,要明白自己身份与职责所在,在党员的发展过程中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并提醒我们学生党员时刻铭记“明德 博学 求是 致远”校训。唯有怀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才能使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