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党支部荣获南华大学“先进党支部”
2015年06月24日 张爽 图文 

             

    在2015年6月19日南华大学“七一表彰大会”上,船山学院2013级党支部被南华大学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两年来,船山学院2013级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建立“党员之家”,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2014年9月,2013级党支部建立了“党员之家”书库,2014年10月,2013级党支部建立“党员示范寝室”,有效地促进了党员队伍的素质提升;2015年5月,2013级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为党员的理论学习提供了平台。 
    船山学院2013级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