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年上半年入党宣誓大会
2015年06月19日 文:杨潇睿 图:褚书来 

6月15日中午11点40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二教张爱萍将军铜像前举行了2015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120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奏唱庄严的国歌后,入党宣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务副书记邹正生介绍与会领导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接着,120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后,来自2013级护理专业的王柳代表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

最后,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其次,对本次宣誓的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班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好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加快角色转变,融入社会,融入新的集体,并时时处处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谨细致、踏实工作,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三是希望在校的党员要坚定信仰,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加强知识学习,提升思想高度。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