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讲奉献
2015年06月12日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院党务工作部于2015年05月21日至06月08日在12级、13级学生党员寝室开展了本学期以“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讲奉献”为主题的党员卫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以学生党员寝室为基地开展党建工作,能切实加强我院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通过开展创建“学生党员卫生文明寝室”活动,推进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工程,将是今后我们做好学生党员继续教育的重要载体,狠抓党员的自身教育和服务意识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感召力,使得我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此活动期间由院党务工作部严格按照寝室管理规则对党员寝室进行了两次抽查评比,经过两次评比后我们选出了本学期获得船山学院12级、13级党员卫生文明寝室称号的名单并公示如下:

12级护理一班 陈露红 船H-122

12级机械四班 杨潇睿 致7-718

12级经贸一班 周 凤 船D-416

12级土木二班 伍大成 致9-509

12级工管一班 刘慧辉 船D-420

12级医检一班 李博洁 船D-720

12级护理二班 唐 敏 船H-112

12级医检一班 许梦玲 船D-716

12级土木三班 莫雄飞 致9 -526

12级机械一班 周文滔 致7-214

以上党员寝室作风优良,值得学习,请继续保持优良的卫生文明习惯,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船山学院学工室

                                                   船山学院党务工作部

                                                    2015年06月09日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