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分党校2015届毕业生党员培训
2015年06月10日 文:黄子琪 图:周凤 刘珍 

六月的校园里飘散着离别的气息,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了更充分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2015年6月5日下午15: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在二教225教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大会。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党务工作部部长李庆、各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党务工作部主要干部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唐康伟副书记简要介绍到会领导和老师后,全体起立奏国歌。

接着,李庆老师领誓入党誓词。由2015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刘赞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向与会党员作了经验交流,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在会议中作了意味深长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学生党员们即将毕业,用自身丰富的党员实践经验为毕业生党员讲述如何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迈向社会。龙书记提出了三个要点:一是“亮身份”,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代表中国先进文化和先进生产力的先进模范,在今后面向社会为人处事中都要表现出中国共产党员该有的智慧和担当;二是“亮自信”,举出开国元勋毛泽东、著名学者闻一多、沈从文的事例告诉毕业生党员们强大来自于内心的自信,而自信建立在文化基础之上,要做充满思想的人,以乐于读书的习惯去引领社会发展,达到状态;三是“亮素质”,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提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留下文明身影,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用最好的自己感恩母校、回馈亲情。

会议最后,唐康伟副书记向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最后祝愿我院所有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本次会议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党员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的认识,对他们今后的个人观,价值观产生积极影响,在此也预祝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