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知识竞赛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鲍梓豪/文 涂泽/图 

            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发言

                   活跃的比赛现场

                赛后参赛选手和领导老师合影

    为了更好的活跃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党支部建设,激发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亮身份、做榜样、争先锋、树模范”为主题的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在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维华老师的策划下于2015年5月28日在我院2教001成功举行。党务办王柳同学为主持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院学生工作室负责人李庆老师,院教务科科长左贵启老师,11级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小椒老师,14级党支部书记彭国文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竞赛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比赛正式开始,竞赛活动分为快速必答、选手抢答、观众互动、风险回答五个激烈的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与观众都积极思索、踊跃回答。最终,以曾令竹为组长的第二小组在竞赛中胜出。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增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充分体现了船山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