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新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5年05月25日 鲍梓豪 图/文 

    2015年5月22日上午12点,我院2013级党支部在2教201隆重举行了2015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这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维华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椒老师、支委周英老师,3名正式党员及40名发展对象。大会由肖维华老师主持。

    大会一开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40名发展对象上台一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之后,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支部老师与学生党员对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彭浩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岳佳倩等4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2013级党委书记肖维华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党员干部要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从今以后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服从党组织安排,在行动上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危急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

           13级党支部书记肖维华老师发言

           预备党员方兴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

            发展对象张爽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

      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