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跟党走,任严寒酷暑肆意,青春永不止步”
2015年04月10日 张爽\文 陈雨晴\图 

    在这个春日暖洋,樱花灿烂的季节,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国学朗诵比赛训练正在火热进行中。
    该活动在2013级学生党支部近30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国学朗诵训练得正有声有色。看,无论是炎热的太阳下,还是寒冷的瑟风中,都能看到他们一道道挺拔的身影傲立于南校大操场,这种无畏的精神为学院广大学子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听,一声声气势磅礴的朗诵声又在我们身边回荡着,强大的气势体现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他们饱满的热情更是表达了对国学的热爱。

         同学们在炎热的太阳下训练

        同学们在寒冷的瑟风中坚持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