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4年12月26日 陈雨晴\图文 

 

    2014年12月22日上午12点,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在2教204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是支部一次重要的会议,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维华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椒老师,辅导员周英老师,三名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大会由肖维华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齐艺雯等14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肖维华老师对2013级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寄予希望,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