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12月09日 龚四红 

    2014年11月中旬,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的“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月读一书,日行一善”为宗旨,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为目的,以带领同学们积极读书、从书本中收获知识、增加精神食粮为动力。在2013级所有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3名党员、5名预备党员一同阅读了《读大学,究竟读什么》一书,然后一起探讨,每人写一篇读书心得。

    8名学生代表以身作则,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读书月”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学会珍惜时间,积累丰富的知识,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

    此次读书月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读书的意义所在,更清楚地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更明确地知道不断学习的重要性。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