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省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2014年11月04日 陈代娣 

    2014年11月3日上午10:00,省督导组谢桂平副处长与学校组织部刘镇江部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谢处长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各种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我院的整改落实情况。
    谢处长对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总体不错,很到位,很重视,做到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整改结合了实际,有针对性,党建工作这一块做得很好,特别是关于学生党员的发展方面,有特色。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特色明显,抓住了学院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特点,培养好的学风、做好了就业,心理辅导、专题讲座这些服务师生的工作。劳动纪律、联系班级都抓住了重点,体现了教学一线的工作特色,有很大的成果。班子及个人整改措施、整改清单到位。谢处长还对我院“最喜爱老师”的评选活动及“船山大讲坛”的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之后,谢处长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建立一些规章制度、规章制度要结合学校的要求,尽快出台并长期坚持。随后,谢桂平副处长在刘镇江部长和龙志坚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王船山纪念馆。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