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2008年11月03日 李国华 姚捃 周文平  本站原创

10月24日下午,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南校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船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春、校学工部副部长潘本衡、院党委副书记谭建国、副院长樊华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三级学生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第一期学员等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船山学院团委书记李国华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吉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青年大学生中培养一大批具有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和力量的优秀分子,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培养班的学员们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求真务实,确保团学干部培养活动收到实效。随后,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国宣布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船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春老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的学员们作了首场专题报告——《解放思想》。 
据悉,船山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将坚持理论、联系实践、阶段培训和长期培养相结合的原则,紧密围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科学发展观、十七届三中全会以及学习团的十六大精神等时事政治热点话题,采取理论培训、经验交流会、干部模范学习、社区实践、举办校园文化活动等环节的课程训练,由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指导学员们的学习和成长。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