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2日 付洪涛  本站原创



李国华老师讲话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为了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11日,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2教103举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小组组长赵奕同学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代表赵奕、刘菲和郭亚丽等学生党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十八大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李老师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更准确地把握到了十八大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就学生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将十八精神落实到党建工作上来,不断加强本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起到表率作用,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十八大精神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本支部学生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了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会后,学生党员们说:一定会将十八大精神内化成推进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美丽祖国积蓄力量。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