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26日 李庆  本站原创

    12月25日,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会议确定了我院学习十八大精神分三个阶段,一是宣传发动阶段,二是落实整改阶段,三是总结提高阶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旗帜鲜明地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树立船山精神,担当船山文化的引领者,把全院各项工作统一到迎评工作上来。
    会议最后对学习做了具体的布置:1、各支部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制定学习方案,确定每次中心发言的主题,确保学习效果,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学生各班级要结合十八大精神召开主题班会。3、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及学习体会上交一篇文章。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