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船山学院办学工作
2013年01月04日 李先国  南华大学网站

    2012年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西苑一办公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船山学院办学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船山学院院长黄昕、党委书记龙志坚就船山学院办学工作和国家教育部对独立学院办学条件合格验收评估的最新政策以及船山学院启动迎接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校领导就船山学院的办学工作,特别是就船山学院迎接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认为,国家教育部对独立学院办学条件进行合格评估,是规范独立学院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做好迎接教育部对船山学院办学评估工作,对规范船山学院管理、\提升船山学院办学水平,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格波校长就船山学院的资产过户、产权划分、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教学质量、资源共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树梁书记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船山学院的办学工作,学校党委近期将专门下发《关于加强船山学院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改善船山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 
    邹树梁强调,船山学院要按照教育部8号文件、26号令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积极动员、精心准备、周密计划、扎实工作,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学院以此次评估为动力,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开拓船山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