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以“心灵环保”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2013年03月28日 何鹏  本站原创

参加活动的党员全体合影

   为了让我院党员教职工充分释放心理压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3月23日一大早,在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院长黄昕等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党员教职工沐浴着绵柔的细雨,乘行6个多小时来到素有“毗连三省,水注三江”之美称的历史文化名地——汝城,开展以“心灵环保”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去往汝城的途中,大家沿线详细参观了充满徽派建筑风格的历史文化名胜,也尽情领略了当地的风俗民情。特别是在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内,大家开心地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给自己的心灵进行环保洗涤。
    据悉,七百多年前,北宋理学大师周敦颐在汝城县任县令期间,为官清廉公正勤勉,治学精深严谨,不但把此地治理得井井有条、风清弊绝,更留下宝贵的濂溪文化。形容为人要刚正不阿,廉洁守正的《爱莲说》更是传诵广博,影响至今。
    通过此次2天的参观游览,使我院党员教职工感受到“以学知廉”、“以艺廉颂”、“以媒宣廉”的教育,以此更加坚定地让廉政文化在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中深入人心,从而更有效率、有质量地为学生做好教育服务工作。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全院党员教职工在深受教育中感受到大自然的亲和力,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为今后各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顺利的开展铺平了道路。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