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校督导组亲临我院指导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9月02日 陈代娣 

    8月28日,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龚学余、组织部部长刘镇江、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肖建华,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李建军、单长虹出席并指导了我院的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院的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
    会上,龙志坚首先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龙志坚、伍衡山、邹正生、陈南岳、唐康伟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对班子查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以及相互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肖建华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船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得力,是一个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船山学院作为一个独立学院相比于其他学院,工作难度要大,责任也更大,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责任心、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决策力和执行力。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
    副校长龚学余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很好,大家查找问题较全面,班子之间交流沟通比较好,以后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团结,加强辅导员管理,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的沟通。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抓好教学、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龙志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和谐,努力进取成为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