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特记(五)
2014年04月30日 文:王小椒 图:蒋卫军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14年4月28日上午8:00至12:00,船山学院举办了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参与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主持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在兰考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多学习充电、消化政策,多下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情况,多系统思考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搞“假大空”。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
    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传达了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按照中央的精神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副院长陈南岳传达了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他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组织领导4个方面加以说明,并号召大家努力将船山学院打造成为具有坚强有力的服务核心、本领过硬的服务队伍、功能实用的服务场所、形式多样的服务载体、健全完善的服务机制、群众满意的服务业绩的坚强阵地。
  副院长何啸峰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守盛在湖南省高校企业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徐守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为船山学院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