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书记扩大会
2014年04月23日 王小椒 

    为了规范学生党员发展,进一步使学生党员的发展做到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充分体现和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14年4月21日上午在2教317会议室召开书记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船山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条件、学生党员发展量化考核细则、学生党员年度发展计划、学生党支部组织机构等事项,并推选了4名学生党员参评南华大学优秀党员和湖南省优秀党员。
  我院学生党员发展量化考核细则按照定量与定性相结合,量化考核的全面性和导向性,评价主体多元化和多层次及考核的易操作性等原则,从学生政治素质、日常表现、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5个指标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学生党员发展量化考核是学生党员发展考核的改革与创新。它有利于使学生党员的发展更为规范。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