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 | 湖南省教育网 | 南华大学 | 教务在线 | 办公系统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公告党群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工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群众路线教育>>最新活动>>正文
1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4月03日 刘赞 

 

    2014年4月2日中午12:45,11级学生党支部在2教108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会,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临床、麻醉下点见习,在医院召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涛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在动员大会中从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和所面临的问题等角度,阐述了党全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真正有所震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以律已,严明党的纪律,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大会后,李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体会并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的公仆情怀;凡是探求就里、“吃别人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会后,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并结合自身经历,积极主动的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先后有三十多位学生党员各自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进一步认识以及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表示都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讨论结束后,李老师认为以后要经常开展党支部交流会,要让每位党员上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并鼓励大家要以这次讨论为契机,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实践,逐步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同学,成为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人才。

学院地址:( 南华大学红湘校区 ) 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政编码:421001  联系电话:0734-8160763
Copyright © 2007-2021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